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微大赛达人快赚技巧之三大独创技术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 11:00  新浪财经微博

  目前分析股价走势的常用技术指标已经被广大股民所熟悉,主力资金往往利用这一点采取骗线或反向操作的思路来误导股民,让股民掉入陷阱。而微大赛的达人们凭借多年炒股经验,采用独创技术指标成功避免了这种情况,并屡屡捕获涨停,赢取了丰厚的实盘本金。

     》》》6月14日微操盘直播:两达人19次和27次出击两个股实现全赢

  20年股龄达人“东方龙”独创个股生命线 屡屡捕获涨停

  拥有20年股龄,来自湖北的达人“东方龙”凭借多年操作经验,独创个股生命线,屡屡捕获涨停。因为工作原因,他的T+1操作并不是较连贯,但每次出手都相当精准。达人“东方龙”透露道,“我自创的个股短期生命线与10日均线比较接近,长期生命线则根据该股最近30个交易日走势综合一些参数形成的一条线。每天晚上我都会把短期生命线上穿长期生命线的股票挑选出来,再结合基本面和市场热点选择其中一两只股票重点关注。”

  》》》点击查看“东方龙”独创生命线详解(图)

  “少年股神”独创量比选股公式 20个交易日轻取实盘本金18

  量比这个指标所反映出来的是当前盘口的成交力度与最近五天的成交力度的差别,这个差别的值越大表明盘口成交越趋活跃,是超级短线临盘实战洞察主力短时间动向的秘密武器之一,非常适用于T+1短线操作。来自安徽的达人“少年股神”对量比有独到的研究,自己编写了一套量比选股公式,放在交易软件中,当盘中有个股量比符合要求时,股票就会自动跳出。达人凭借这种一劳永逸的选股方式,再结合一些K线形态,成功在20个交易日轻松赚取了18万的实盘本金。

  》》》点击查看“少年股神”自创量比选股公式详解

  “少年股神”自编创新高公式选股 累计赚取实盘本金28

  达人“少年股神”继巧用独创量比选股公式,在5月份20个交易日内赚实盘本金18万元后;在6月弱势行情中,他自编创新高选股公式,再次获得了成功,累计赚取实盘本金总数突破28万元。他对此表示,“创新高的股票,相对比较强势,代表前面进去的资金都开始了拉升,近期买入的投资者都有获利,上档的套牢盘比较少,股价上冲的阻力小,主力在盘面上运作积极,短线有机会获取超额收益,但只能买刚创新高的股票。”

  》》》点击查看“少年股神”自编创新高公式详解

  微操盘小精灵温馨上线 实时关注达人操作

  对于新玩家来说,也许还不能马上像达人一样熟练使用独创技术指标。但您可以通过免费下载“微操盘小精灵,自由点播关注的达人,即时接收达人盘中个股出击和实时买卖点,轻松在实践中学习达人独创指标选股技巧,帮助大家快速提升操盘技能。

  进入微大赛寻找优秀达人 关注实时操作动向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