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股开闸引发恐惧 判断A股走势须盯紧港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4:53  汉网-长江日报

  周四,新股发行制度正式实施消息,引发市场对新股开闸的恐惧,沪深A股震荡回落。

  沪综指收于2797.32点,跌18.93点,跌幅0.67%,成交额1347.6亿元;深成指收于10699.91点,跌120.83点,跌幅1.12%,成交额671.6亿元。盘面上,多空双方围绕2800点展开争夺战,银行医药等板块成为多方主攻力量,但是其他多数板块走势疲弱。

  中原证券认为,A股自1664点开始的反弹行情仍未结束,经过充分调整蓄势之后,A股市场有望继续稳步攀升。但如果股指短期涨幅过快过大,不排除管理层出台相应的调控措施。

  美元指数反弹受挫并再次跌穿80,推动国际原油首次升破71美元/桶。周四港股走势仍然相当强势,恒指微涨0.03%,特别是内地银行股涨势凶猛,其中建设银行H股涨2.44%,招商银行H股涨2.98%。

  本栏一直强调,美元贬值和通胀预期将持续,本次大反弹根源是全球央行投放大量货币,导致流动性泛滥,从而抬高了资产价格。判断沪深A股未来走势,必须盯紧港股走势,特别是A+H股在香港市场的股价涨跌。(肖年红)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