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意犹未尽 反弹至少还会延续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天上午大盘惯性下跌,最低下探到2729点,大有借势十连阴再拉长阴之架势,散户的恐慌性抛盘继续涌出,不少个股只要几笔抛单就能把价位拉低几个百分点,此时此刻还要止损出局,真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笔者前期在博文中曾说,一旦指数长阴破位,并完全封闭4月24日的缺口,就应该止损出局,那时才是真正的止损点。而今笔者一连几天提醒大家,在现阶段不要空仓,除非仓位过重,不要七八阴之后还不分青红皂白地止损,应该适度逢低吸纳,保持一定的仓位,以T加0的方式滚动操作,以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长阳反弹。笔者一再强调千万不要过分恐慌,现在应该适度贪婪一下。不知有几个朋友听得进去,有时候费尽心思写博文,希望能够给散户朋友一定的帮助,但不是适得其反,就是被当作耳边风,算啦,不必感慨,就当写博文是自娱自乐罢了。

  昨天收盘上证指数上涨了146点,成交量比前天大幅放大,由于连续暴跌,大部分股票极度超跌,所以昨天的反弹基本上是普涨,两市下跌的股票不足百只。反弹是盼来了,笔者认为昨天的成交量还是较理想的,由于连续无量空跌,加上对政策面有所预期,笔者认为反弹还可以持续几天,最起码可以延续到本周五。至于反弹的目标位,大盘也许会封闭6月10日的一部分缺口,也就是3072点附近。

  至于2729点一线是不是底部,现在还不好判断,此点位和2245点下跌到998点的比率差不多,笔者前期说过,大盘连续暴跌也许会把今年的年度中期大底砸出来(再次强调不是本轮熊市的终极大底),而且从大A浪调整的角度看,在2800点以下随时可能结束e浪,接下来的反弹肯定不是大家所期盼的大B浪反弹,至于是什么性质的反弹,以后再说吧。就现在的反弹看,只能说是一波超跌反弹,反弹之后是在2729点夯实底部,还是再创新低,还要慢慢看。(丙辰之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