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天将打响4000点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8:0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天大盘走势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在周边股市涨声一片的情况下,居然出现高开后的大幅向下打压,的确让人始料所未及。

  昨天指数的跌幅尽管只有2%,但由于是高开近百点后向下打压,指数真实的跌幅在5%左右。两市多只个股跌停,部分基金长线重仓股也大幅下挫,表明长线资金在继续出货。

  目前的上证指数,尽管形态、波浪、指标、时间周期等都发出了共振变盘的信号,但要真正走强,市场信心显得比技术面更为重要。大家近期可以多关注消息面的情况,我们祈祷有重大利好出来,否则,后市如何真的不好说。技术面符合,基本面也要符合才行。

  如果消息面继续保持平静或再有利空袭来,今天大盘继续下探在所难免,4000点保卫战将正式打响。在补掉4062点缺口之后,将向3900点进军。3900点一线是多方必须死守的区域,考虑到周边市场已经基本企稳上涨,3900点一线应该能守住。与此同时,也要考虑到昨天的下跌是主力刻意地做空打压。(秦国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