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六大策略备战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4:51 重庆时报

  2007年A股市场已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也意味着2008年这盘棋也即将开始布局。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基金经理张晓东表示,继续持有资产仍将是明年最好的投资策略,对于股票投资而言,继续长期持有仍将是令财富不断增加的不二法门,将采取六大策略来迎接2008中国年。

  张晓东戏称其为“六脉神剑”,第一招竟然是不争第一。第二招不熟不做。他投资最大的前提是不赔钱,而不是赚多少钱。

  第三招偏重蓝筹,第四招“估值第一”和第五招“长期持有”息息相关,第六招:相对集中。张晓东认为,蓝筹公司基本都是经过时间考验的优秀公司,但长期持有不是盲目的,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估值一定需要专业的支持,公司投资目标一般限制在40只股票左右。

  张晓东对明年市场保持谨慎乐观,对于下一阶段的投资主线,国海富兰克林提出本币升值受益、需求扩张和资产整合三大投资主题,看好地产、金融板块的超预期业绩以及上游周期性行业未来一段时期的业绩表现。

  本报记者 王明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