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天股指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4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天大盘没有承接前天尾盘回落的态势低开,而是稍高开就上涨,上证指数收于5042点,上涨了126点,深成指上涨了504点,沪市成交811亿,比前天明显放大。

  至于前天的冲高回落,笔者昨天早上认为:“反弹还能继续吗?会不会出现大幅杀跌?就目前状况看只有反弹结束才会出现大幅下跌,我认为反弹还在继续,只能认为出现大幅下跌的概率偏小。”昨天继续上涨说明反弹还没有结束。

  笔者昨天早上说过:“今天上证指数遇到10日均线回落,深成指站在10日均线之上,今日上证指数是否会与深圳一样第一天冲一下10日均线,第二天再站上,这种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上证指数昨天复制了深成指的走势,站在10日均线之上。

  笔者前天早上在《短线反弹可能到的位置》中说:“20日均线附近就是短线可能反弹到的位置,上证指数20日均线今日将下移到5110点左右,明日将下移到5050点左右,这个5050点左右可能就是将攻击到的位置,深市两个指数也先看到20日均线附近。”

  反弹行情走到昨天已经是第五天,昨天上证指数盘中最高点位是5052点,到了5050点左右,今天20日均线会下移到5060点左右,笔者认为反弹的位置已经达到,感觉是今天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就目前看,大盘有短期底部的迹象,但就是冲高20日均线回落,下探的深度也可能有限。笔者认为今天大盘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下午减轻仓位,看看情况再说。

  (道易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