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地量见地价 进场机会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受外围市场的影响,昨天大盘继续低开低走,中石油、中石化及神华列跌幅前列,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量大幅萎缩,除去中石油的一百多亿,应是下半年以来的地量了,地量见地价,笔者认为逢低介入的机会来了。

  上半周为黎明前的黑暗一刻,此黑暗是短暂的,消化利空后,坚决看好周三后的行情。后市大盘再创新高应没有疑问,中石油作为亚洲最赚钱的公司,定位在40多元是合理的,坚持看好它对大盘的上推作用。

  从技术上讲,目前大体先按5500点至6000点的箱体看待为宜,从这个角度看,反弹在即,要把握中短线机会。机会是跌出来的,应立足价值投资,逢低分批吸纳一线蓝筹股。

  (买卖点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