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位双星 本周行情以震荡整固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金帆

  昨天大盘呈现高位震荡格局,午后在几大蓝筹股的带动下,股指再度向5726点发起攻击,最高摸至5725点后回落,终盘报收于5715点。股指的K线图上也收出了两颗阳十字星,这样高位的双星让人看起来不免有些害怕,其实并没有大碍,投资者将接受考验的阶段是10月中下旬,本周乃至下周大盘将以震荡整固的格局为主,一旦再度出现向上跳空突破的格局,极有可能是最后的诱多。综观整个市场,酒类板块近期表现活跃,不过在这个位置以及这个时间点,大蓝筹板块仍然是风险最小的地带,而它们相对于集众多题材于一身的上市公司实际的投资价值很大,这类个股是整个10月乃至四季度投资者所应关注的焦点。短期来看,股指仍将围绕5726点进行整固,一旦突破将直指5996点。但在5500点上方,下次调整之时,应是涨多少就跌多少,而关键的时间点在10月中下旬,是否如此,只能等待市场去验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