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融证券班义务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勇军

  见习记者 马全胜

  9月23日,本报股民学校中信证券上海复兴中路营业部授课点与上海浦东金杨街道社区学校联合举办的第一届“金融证券班”开讲,将系统的理财知识和投资理念借助社区学校这个常态的组织形式送给广大投资者。

  据悉,金杨社区建有47个居委会,共有29个少数民族18万人口,参与

证券投资的人数众多,而且广大投资者对
理财
知识具有迫切的需求。为此,中信证券和社区学校双方发挥各自的“比较优势”,充分利用社区学校这个平台,将股民学校多年来成熟的经验带到社区,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地树立起科学的理财意识和风险观念。在首届金融证券班的十二期报告中,营业部选派资深从业人员担任主讲老师,根据精心设计好的教学计划展开教学,并在充分听取广大投资者意见的基础上适时对大纲进行修订。同时,金融证券班采用《股民学校初级教程》作为主要教材,并安排“期终考试”帮投资者检验学习成果。

  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能够参与到理财知识的学习中,活动双方还积极利用社区学校多功能大厅,举办至少两期投资者教育大型讲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