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绍兴轻纺城下起投资理财及时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勇军

  见习记者 马全胜

  “今天的这场讲座就像一场及时雨,不仅让我对证券市场有了恰当的认识和正确的理解,而且还对投资操作流程有了一个明确的把握。”绍兴县柯岩街道的何先生讲出了自己的切身感受。

  9月22日,淅淅沥沥的小雨为绍兴县轻纺城平添了几分“姿色”。本报股民学校方正证券绍兴营业部授课点,联合中国银行绍兴县分行,在柯桥中国银行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黄金期货投资策略与风险控制”专题讲座。应邀前来授课的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曾教授针对上海期货交易所上市黄金期货可能带来的投资机会,黄金投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采取正确的投资策略作了精辟的分析。方正证券绍兴营业部总经理温如春结合身边发生的具体事例,分析了常见的投资误区,以及如何积极利用证券市场控制风险、锁定投资收益。200多位投资者慕名前来聆听专家的精彩演讲,并积极参与到现场的交流互动中。

  据悉,轻纺业是绍兴县的支柱产业,轻纺城的广大居民在改革开放中率先富了起来。他们一方面在积极寻求合适的投资渠道,另一方面需要恰当地利用

资本市场管理好自己的“钱袋子”。为此,方正
证券
绍兴营业部从2005年5月以来,在每周四晚上开办了一个“18财富俱乐部”,聘请证券分析师、基金经理和银行资深从业人员,为投资者讲解各种
理财
产品的特性、常见的投资技巧及风险识别方法,并根据市场动态积极开展主题多样的投资者教育活动。

  今年以来,营业部更加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力量编写投资教育与风险宣传资料,通过在当地电视台和报纸上开辟投资者教育专栏,将丰富的理财知识送进千家万户,促进投资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