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司债申购流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7:54 新浪财经
公司债申购流程(组图)

  (1)网上交易委托 流程:持有人首先应当安装网上交易软件,具备网上委托交易的用户权限,具备有效的网上交易用户名、密码,且在对应的资金账户中具备足额的认购资金(最少1000元)。
公司债申购流程(组图)

  (2)电话委托 流程:投资者首先应当确认A股指定交易的证券营业部允许采用电话委托的方式认购,且在对应的资金账户中具备足额的认购资金(最少1000元)。
  (3)柜台委托 流程:可在A股交易指定营业部指导下完成操作。

  公司债对很多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新生事物。它的风险比国债高,但比股票要小得多,相应的收益也高于国债低于股票。根据规定,在我国个人可以投资公司债。

  如果公司债选择在银行间市场发行,那个人投资者将无缘投资公司债。但如果公司债选择在交易所发行,那么根据发行人与承销商的安排,有可能将债券中的一小部分安排在网上发行。有些类似于现在新股发行中的网上发行。

  个人要投资公司债,首先要在

证券营业网点开设一个证券账户,等公司债正式发行的时候,就可以像买卖
股票
那样买卖公司债,交易最低限额是100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