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热点转换加快 风险越积越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9: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游走华尔街

  昨天的震荡走势是对四连阳的正常修复,体现出一定的调整态势,但热点仍然非常活跃,电力板块成为昨天的领涨力量,市场对该板块的资产注入寄予较大的期望,可继续看好。前天领涨的钢铁板块昨天领跌,由此可见市场热点的转换是非常之快的。

  建行网上网下申购共冻结资金2.26万亿元,充分显示出市场流动性在紧缩政策的密集出台下依然在泛滥。正因如此,目前市场能够维持高位震荡的态势,预计近期随着资金的解冻,后市在流动性的推动下仍然有再创新高的冲动。目前市场每天实际成交量并没有显著放大,这也说明市场的分歧是显而易见的。从某种角度看,市场似乎在和政策博弈,这让人十分担心,由此可见市场的风险越积越大,投资者要对此提高警惕。(游走华尔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