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1: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炒股七十二招

炒股七十二招

炒股七十二招

  通道选股

  振华港机(600320)

  中银国际 王越

  技术分析:该股目前已形成部分填权,短线在受大盘影响回档整理时,股价在上升通道下轨区域获得强力支撑,经收敛整理后已有启动上攻之势,目前股价尚处于波段最低位区域,后市涨升空间极具想象。

  操作建议:公司是全球港口机械设备龙头,于2月份获得在中国台湾第一笔价值1亿美元的大订单后,又已获得韩国订单总金额约为2亿美元。短线介入参考价:14.20元;短线卖出参考价:16.00元。

  KDJ选股

  华银电力(600744)

  财富证券

  技术分析:近期该股股价振荡上扬,成交量逐步放大。随后展开了振荡,清洗浮筹。并构筑了一个整理平台。周一该股拉出大阳强势涨停,并且形成了平台突破。强势特征十分明显。同时,KDJ指标在中高位发出金叉买入信号。加速上攻即将展开。

  操作建议:华银电力持有海通证券5855.9万股,按照1股海通股份换0.347股都市股份比例折算,相当于持有上市后的海通证券约2032万股,公司还持有泰阳证券1800万股,可重点关注。

  趋势选股

  钢钒权证(031002)

  大摩投资

  技术分析:该权证自上市以来保持稳步上扬的强势格局,运行趋势由前期的振荡盘升演变成为单边逼空的走势,做多力量在3.50元以上稳固后,创出上市以来的新高,近日在4元一线反复带量振荡,蓄势极为充分。

  操作建议:钢钒认购权证行权价为3.95元,目前权证价格为4.09元,是目前溢价率最低权证之一,同时权证到期日是2008年12月,时间价值极为突出,也进一步增加权证的内在价值和炒作空间,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