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海证券报股民学校财迷俱乐部招收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1:0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股民学校

  目前初步设定的服务项目

  1、可以通过电子邮件阅读到汇集三大证券报最新鲜资讯的内参型日报———《上证晨讯》(电子邮件)。

  2、通过邮件,获得最新的理财讯息。

  3、优先参加由上海证券报联合知名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举办的理财报告会、专题讲座,享受多种专业资源。

  4、优先参加证券基础知识培训班和专业理财培训班。

  5、网上获取或查阅中国证券网和《上海证券报》 所有专家讲座和咨询活动的文字资料。

  6、不定期的举办会员沙龙,交流投资心得,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互动的平台。

  7、有机会亲临中国证券网路演现场,与上市公司高管、基金经理面对面交流。

  8、获得

理财专家为您打造的年度理财规划报告。

  报名电话:38967718

  yzhang@ssnews.com.cn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