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瀚民炒股经:关键看非指标股能否扭转颓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50 上海青年报

  □上证综研郭勇斌(瀚民)收盘是一个吉利的1888点,连续两天的调整是否告一段落?

  答:从昨天情况看,非指标股的调整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它们能否和指标股一起形成良性互动,现在还很难说,至少还要观察几个交易日才能得到结论。

  如果大资金一意孤行只做指标股,这对大势会有什么影响?

  答:会有严重的影响。过去的两个月大家饱受了痛苦,没有中小投资者参与的市场注定是不能维持持久繁荣的。所以,大盘能否保持一路上涨,很关键就是看非指标股是否能够扭转颓势。

  我们应该采取怎样的对策?

  答:如果非指标股不能上涨,一方面说明增量资金不够,另一方面人气也有问题。如果这样的话,应该减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