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学院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4: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RSI选股

  安阳钢铁(600569)

  天同证券

  技术分析:近日该股股价创出了历史新低,而RSI指标没有再度创出新低,出现了明显的底背离,股价的底部特征明显,表明该股的底部已经探明。从形态上看,该股的RSI指标近期形成了一个双底走势,并且右底要高于左底,形态特征良好。目前该股的RSI指标在超卖后,迅速走高,并再度形成金叉,显示出了良好的买入信号。

  操作建议:公司地处河南,随着“中部崛起”战略的不断实施,公司必将受益匪浅。考虑到对价因素,公司股价只有一元多,现金回报率已经远高于国债和银行储蓄。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价量选股

  广电信息(600637)

  中关村

证券

  技术分析:价量配合一直是选股的重要方法,特别是在大盘反弹时,就更提前发现该股是否有主力资金的介入。广电信息,经过连续下跌和调整,风险得到充分的释放。而量能的不规则放大,显示出该股在大盘缩量情况下仍有增量资金对其高度关注,随着部分科技股的上涨,该股股价拉升一触即发,可重点关注。

  操作建议:公司巨资参股的广电NEC拥有国内第一条TFT———LCD第五代生产线,未来广电NEC每月产能有望实现翻番达到140万片,为公司带来高额的垄断利润,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