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学院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5: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线选股

  川投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600674)

  武汉新兰德

  技术分析:从周线上看,川投控股在底部产生了明显的底背离现象,即股价创出新低,而周RSI等指标未能创出新低,预示着底部有望就此形成。从日线上来看,川投控股近期超跌极为严重,反弹动力日趋强劲。在近日大盘不断创出新低的过程中,川投控股在低位连续收出多根止跌星线,强势格局已然确立。伴随量能的逐步放大,川投控股短线有望向上发起攻击。

  操作建议:在经历了反复多次的试探之后,沪指再度创出了1185点的新低,而科技股板块在完成了补跌、实现了对股指的“致命一击”之后,周一尾市出现了快速回升。也正是在它们带动下,两市成功收出长下影的星线,沪指也最终收于1200点之上,川投控股更是有望掀起反攻行情。

  指标选股

  ST大江(资讯 行情 论坛)(600695)

  中关村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周一RSI指标中快速RSI由下向上突破慢速RSI,发出强烈买入信号,结合其股价的走势,周一的放量涨停短期股价有望突破上扬。而且从该股RSI指标中可以看出,近期该股股价一直处于筑底走势,但RSI指标却呈现三重底的强势上涨走势,股价明显与RSI指标背驰,指标分析作为股价的先行者,RSI指标的强势上涨将有望引发股价的连续上攻。

  操作建议:该股作为一家具有深藏外资控股题材的公司,后市潜力巨大。分析近期连续涨停的ST吉纸、ST猴王(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可以发现,股价在历史底部强势整理后,放量涨停的ST个股表现最为强劲。目前ST大江有望形成大双底形态,周一的快速涨停更暴露出主力的运作迹象,短期值得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