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钢CWB1暴跌30%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5:50  新浪财经

马钢CWB1暴跌30%谢幕


  新浪财经讯 自2006 年11月29日上市共730天的马钢CWB1今日结束了最后一个交易日,这只因马钢股份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而诞生的权证正式结束行权期。

  周五,马钢CWB1小幅高开,早盘一直红盘窄幅震荡。午后马钢CWB1跳水,收盘报0.575跌29.448%,换手率710.131%,与前几日水平相当。

  今日马钢CWB1正股马钢股份全日震荡上涨0.49%报4.10元,高于马钢CWB1的行权价格3.26元。也就是说,马钢认购证已经成为一只实打实具备行权价值的价内权证。国泰君安分析师表示,到期持有马钢CWB1的投资者都应该在行权期抓紧行权,避免亏损。

  根据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关于马钢CWB1认股权证2008年行权的特别提示公告,11月17日至28日为马钢CWB1的第二次行权期,该权证经分红除息调整后的行权价格为3.26元/股,行权比例1:1。

    相关报道:

    权证大鳄张时宝炒马钢CWB1狂赚千万

    马钢权证末日暴跌三成 41亿行权资金存变数

    独具价值马钢CWB1书写历史

    马钢权证创下最大单日涨幅

    马钢CWB1谢幕演出开始 暴跌一成至负溢价

    钢钒证变数陡增 马钢证出现负溢价

    马钢股份(600808)火车轮霸主 机构抢筹明显

    马钢CWB1今日奏响绝唱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