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照认购开盘十分钟飙涨两成遭临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9:55  全景网

日照认购开盘十分钟飙涨两成遭临停


  全景网11月11日讯“末日轮”的炒风日盛,今日日照CWB1开盘仅仅十分钟后,就因涨幅超过20%,出现异常波动而被上交所临时停牌。

  上交所公告称,日照CWB1(580015)在今日上午交易中出现异常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异常交易实时监控指引》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自2008年11月11日09时39分开始暂停日照CWB1(580015)交易,自2008年11月11日10时39分起恢复交易。

  昨日遭遇爆炒涨停的马钢CWB1,今日失去风采,目前下跌2.34%,钢钒GFC1则跟随日照CWB1飙涨逾15%,不过其目前仍有高达30%的负溢价率,较为安全。 (全景网/雷震)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