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权证全跌 宝钢权证交投最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4:08  中国证券网

钢铁权证全跌宝钢权证交投最活跃

  本网讯(上证报 林诗吟)

  31日午盘14时,随着宝钢权证在抛盘打压下翻绿,钢铁权证全部绿盘呈现。其中,宝钢CWB1(580024.SH)跌0.51%报1.561元,钢钒GFC1(031002.SZ)跌1.19%报6.377元,武钢CWB1(580013.SH)跌1.52%报3.525元,马钢CWB1(580010.SH)报2.756元跌1.75%。

  两市在交易的权证一共18只,宝钢权证成交62万余手,是最为活跃的权证,成交较少的赣粤CWB1(580017)只有3.6万手成交量。

  今天葛洲CWB1(580025.SH)振幅最大,达到了10.71%。分时图上看,葛洲CWB1最高上触2.353元,最低2.124元,目前维持在一个相对高位震荡。

  从这几天的统计数据来看,权证整体的溢价率有所降低,部分权证已经显示出一定的投资价值。在交易权证中上汽CWB1(580016.SH)溢价率相对较高,约为280%,其对应的正股上海汽车(600104.SH)目前价位在8元上下,今天下跌幅度较大,接近4个百分点。

  国泰君安研究所分析师张晗指出,游资很多转战权证市场,权证走势持续弱于正股,游资在此刻进入,时机上也属合理。他表示,从7月初权证的估值高点至今近一个月的时间,市场整体隐含波动率下降了35%,接近5月下旬时的低点,交投热度亦是大幅冷却,转到权证实属合理。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