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末日狂舞五粮认沽尾盘大涨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4:17 重庆商报

  昨日,上证指数高开后一路下挫,直落95.76点。五粮YGP1则上演了一出“绝地反击”,在收盘前半小时狂拉20%,从下跌10%拉升至10%涨停,收报在0.44元。

  五粮YGP1昨天开盘后跟随大盘下跌,14点32分时跌至10%,仅仅3分钟后便出现大单快速拉升,10多分钟便拉至10%涨停位,最终收于0.44元。另外一只认沽权证南航JTP1早盘低开后,随着大盘的下跌小幅震荡,收盘前,在五粮YGP1飙升的带动下,最后10分钟从3.03%快速升至11.31%,收于0.551元。

  据悉,五粮YGP1和南航JTP1这两只权证最后一个交易日分别为3月26日、6月19日。目前五粮YGP1和南航JTP1两权均深度价外,没有行权价值。

  由于五粮YGP1行权期临近,为避免出现“末日轮”风险,深交所于2月底曾发出通知,从3月3日至3月26日对五粮YGP1实施限涨令,仅设涨幅限制,不设跌幅限制。市场分析人士认为,10%的涨幅限制显然无法限制住投机资金的上涨空间,下跌出的拉升空间仍大大超过10%,同样可能引来投机资金在“末日轮”中“火中取栗”。见习记者 杨鸣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