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远CWB1今起上市 首日涨停无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33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6日讯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8年1月28日发行了10.5 亿元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分离交易可转债”)。由此分离而来的认股权证今日登陆上交所交易。根据公司日前发布的《上市公告书》,中远CWB1的行权价为40.38元/股,行权比例为2:1,即两份认购权证可认购一份中远航运A股股票,上市流通数量为5145万份。权证存续期为自认股权证上市之日起18个月,即2008年2月26日至2009年8月25日。行权期:2009年8月19日至2009年8月25日中的交易日(行权期间权证停止交易)。

  中远CWB1首日开盘参考价5.973元,其今日上市后不出意料封住涨停价位8.475元,目前成交仅为408手,换手率0.08%。

  目前权证市场的认购权证已经达到12支,而本周四,赣粤高速发行的认股权证赣粤CWB1也将上市交易。加上上港集团中国石化的权证也即将上市,购权市场将快速扩容至14家。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