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弱市中购权冰火两重天 中兴飙涨上汽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3:23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5日讯 今日沪深股指在以中国联通为首的蓝筹股的集体跳水下,再度大跌,普跌阴云笼罩股市,个股不足300家飘红。购权方面在如此弱势下,仍有三家上涨,其中中兴ZXC1的异常飙涨成为权市焦点,而上汽认购大跌与其成为鲜明对比。仅余的两支沽权,受到市场青睐,午盘均收涨。

  仅仅维持开盘首日涨停的中兴ZXC1,今日高开逾10%,但随后随着大盘的跳水和逐级走低,最低涨幅仅为2.65%。不过临近10点30分,其成交量明显放大,交投异常活跃,价格也被节节拉高,最高涨幅达到20.76%。成为今日购权中的异类。午盘涨幅19.22%,换手率186.21%,成交额超过20亿元。中兴通讯正股今日跟随大盘下跌,跌幅逾2%,而中兴认购的走势已经完全脱离正股,炒作气氛浓厚。次新购权分化明显,国安GAC1涨2.25%,日照CWB1涨1.12%,成为为数不多的表现优秀的品种。深高CWB1跌幅微小,仅下挫0.89%,而正股盘中一度跌停的上汽CWB1,午盘大跌8.61%。钢铁购权继续普跌,马钢CWB1跌1.29%,武钢CWB1跌2.37%,钢钒GFC1跌幅较大,达到4.74%。高价权持续下跌,深发CWB1跌1.83%%,云化CWB1跌2.03%,五粮YGC1跌3.65%。

  五粮YGP1早盘一度又欲触及涨幅限制,涨幅最高达到9.52%。午盘换手率超过200%,收涨4.97%。南航JTP1上扬4.20%,午盘成交额未破百亿元。华菱认沽今日停止交易,开始进入行权期,若手中仍持有华菱JTP1,且也持有华菱管线正股的投资者,切勿行权,否则每行权亿股将遭受7元以上的损失。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69.62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106.41亿元。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