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菱认沽死守1分钱 五粮认沽连续三日被临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6: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沽权交投异常活跃,即将退市的华菱认沽在最后一个交易日死守1分钱,改变了以往5只股改认沽权证到期退市时以归零收场的历史;而将于下月到期的五粮认沽今日再度飙涨至限涨涨幅,被深交所临时停牌一小时。

  华菱认沽今日是最后一个交易日,集合竞价成交了69.4万手,开盘即暴跌20%以上,后在众多投机买盘的推动下一度翻红,换手率迅速放大;午后在投机资金的疯狂炒作下一度硬挺不跳水,而14点30分一过,其价格瞬时便被砸低,但是收盘价仍死死守住1分钱,未见归零,全日换手达到1305.78%,创出上市以来的新高,低于中集认沽和钾肥认沽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换手率,高于招行认沽末日换手率。

  将于下月到期的五粮认沽今日9点46分即达到限涨涨幅,被深交所临时停牌一小时。这已经是其连续第三日触发深交所对于认沽权证的临时停牌机制。(古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