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沽权红透半边天 南航认沽涨三成派鼠年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5:19 全景网

  全景网2月13日讯在鼠年第一个交易日中,沪深股市并未遂大多数投资者的期望高开收红,权重股的不振以及周边市场的疲软,使得股指以大跌收场,个股上涨仅有五百余家。不过股市的萎靡给了沽权绝佳表现机会,南航早盘和尾市均出现了强劲拉升,带动沽权大派鼠年红包,而购权则涨跌互现,交投有所萎缩。

  南航JTP1在早盘出现一波高达24%的拉升后,步入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盘整阶段。但14点过后,大盘逐级走低之时,投机资金再度介入南航认沽,使其出现连续快速拉升行情,尾盘最高涨幅达到37.23%,最终收涨35.11%。其换手率达到334.13%,成交额也突破两百亿元,达到215.80亿元。五粮YGP1在临时停牌一小时复牌后,走势呈现单边下跌,后受到南航认沽提振,重拾升势,尾盘涨幅扩大至11.84%,换手率接近300%。华菱JTP1由于受到末日沽权的限涨限制,下午虽有所反弹,但涨幅仅为7.41%,换手率为316.07%。沽权集体上扬,且涨幅巨大,给权证投资者带来了鼠年的新年大红包。

  午盘强势的购权,随着下午大盘的走软,涨幅均出现回落。日照CWB1涨幅收窄至3.81%,不过换手率仍然继续扩大,达到369.80%,为今日权市之最,也创出其上市以来第三高换手率。深高CWB1交投虽步入上个交易日活跃,换手率仍超过100%,达到100.60%,收涨3.11%。国安GAC1小涨1.49%,云化CWB1微涨0.98%。上汽CWB1成为次新购权中唯一收绿的品种,不过跌幅仅为0.09%。钢铁购权全盘收绿,马钢CWB1跌1.38%,钢钒GFC1跌1.87%,武钢CWB1跌2.08%。高价权中,深发CWB1收挫1.20%,五粮YGC1跌幅扩大,达到2.90%,继续领跌权市。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335.6亿元,较猪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放大两成四。三支沽权占据今日权市三分之二的成交额,显示在目前大盘不明的情况下,涨幅大,T+0的沽权仍是部分投机资金的首选。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