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南航JTP1午后再飙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4:32 新浪财经

快讯:南航JTP1午后再飙涨

  新浪财经讯 鼠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未迎来开门红,却给了认沽权证表现机会。南航JTP1在早盘飙涨后,午后再次发威,最高涨至0.561元,涨幅19.4%。而上午大涨的另两只认沽权证五粮YGP1华菱JTP1午后回落,五粮YGP1现涨3.98%,华菱JTP1现涨3.17%。

  早盘三只沽权均现高开,南航JTP1小幅高开后稍有回落,随即展开急速拉升,20分钟飙涨逾两成,最高涨幅达到24.68%。午盘涨幅回落,收涨10.64%,换手率达到161.74%,午盘成交量突破百亿元大关,达到101.61亿元。五粮YGP1开盘一刻钟后即触及10%的涨幅限制,被深交所临时停牌一小时。复牌后,其瞬时突破1元大关,达到1.045元,涨幅达15.60%,不过此后便一路回落,午盘仅收涨4.87%,换手率也突破100%。华菱JTP1同样走出冲高回落走势,一度也触及涨停的0.208元,午市收涨1.59%。换手率接近200%。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