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周权证市场成交量上升超7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8:4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根据海通证券研究所统计,上周认购权证和认沽权证成交量均大幅上升,权证市场总体成交量上升78.24%。

  其中,认购权证中深高CWB1和云化CWB1成交量均放大超过100%,上汽CWB1、武钢CWB1和钢钒GFC1的成交量虽然变化较小,但也有30%以上的升幅,最终认购权证的日均成交量较上周上升58.71%。认沽权证成交继续上升,南航JTP1、华菱JTP1五粮YGP1的成交量分别较前周上升87%、63%和38%,最终拉动认沽权证的成交量较前周上升79.92%。权证市场的日均成交金额为172.9亿元,较前周上升35.02%,其中认购权证上升38.51%,认沽权证仅上升29.7%。(卢 荣)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