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远航运拟发行10.5亿元分离交易可转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7:19 新民晚报

  中远航运(600428)公告称,公司本次发行105000万元分离交易可转债,每张面值为100元人民币,按面值发行;债券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0.80%-1.30%;每手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最终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发行人派发的49份认股权证;权证的存续期自认股权证上市之日起18个月;行权比例为2:1,即每2份认股权证代表认购1股公司发行的股票的权利;行权价格为人民币40.38元/股。

  本次发行向原股东优先配售,优先配售后的分离交易可转债余额采取网下向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原股东可优先认购的数量上限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08年1月25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份数乘以0.96元,再按1000元1手转换成手数。网上优先配售不足1手部分按精确算法取整,网下优先配售不足1手部分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取整。网上、网下申购日及网下定金缴款日为2008年1月28日,原股东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网上优先申购代码为“704428”,申购简称为“中远配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的优先配售通过网下申购的方式进行。

  中远航运表示,拟以本次分离交易可转债发行的募集资金约10.5亿元用于投资建造2艘5万吨半潜船,可转债所附认股权证由于持有人行权所募集的资金,在支付用于香港子公司投资建造4艘2.7万吨多用途船项目的5000万美元(约合3.7亿元)后,剩余行权募集资金继续用于建造2艘5万吨半潜船项目。光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