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粮华菱认沽疯涨遭临时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马岚)昨天,伴随大盘回暖,两市权证报复性反弹,连日来持续的交易萎缩也得到逆转。其中,五粮和华菱两只认沽还因早盘价格异常波动而被深交所临时停牌。

  截至收盘,两市交易的13只权证中12只上涨。深高认购涨幅高达15.17%,领涨权市,单日换手率174.89%,成交额也较前日放大约267%。近期接连下挫的日照认购大涨超过9%,收盘报7.084元。沽权方面,3只认沽出现明显分化。华菱认沽上演疯狂过山车,末日沽权形态表露无遗。该沽权在早盘低开后,迅速上攻,仅7分钟即被临时停牌;复牌即巨幅下挫,半小时内跌幅达18%,最终收跌9.83%,成为两市唯一下跌品种,换手率459.4%。五粮认沽早盘6分钟内最高涨幅超过17%,随后被临停一小时,复牌后触及20.31%的最高涨幅,收盘涨幅6.63%。两只沽权振幅均超过2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