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化认购走势特立独行 权市陷入绿色恐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1:42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1日讯两市今日在权重股再度集体探底的情况下,盘中大挫150点,考验5000点附近支撑。个股上涨家数仅为三分之一左右。个股普跌导致权市陷入“绿色恐慌”,午盘仅余云化CWB1走出特立独行的独涨走势。沽权则在华菱认沽暴挫的带动下,继续坠落。

  云化CWB1再度成为午盘唯一收涨品种,其上午走势均维持在红盘运行,午盘收涨2.15%,日照CWB1成为午盘跌幅最小的购权仅挫0.81%。老牌品种五粮YGC1走势较为稳健,跌幅也偏小,下挫1.27%。钢铁购权表现有所差异,龙头品种武钢CWB1抗跌性更强一些,仅收挫2.15%,而马钢CWB1和钢钒GFC1的跌幅均超过4%,达到4.08%和4.34%。次新购权中的深高CWB1和国安GAC1跌幅分别为3.87%和3.91%。金融股表现疲软,使得深发SFC2大跌4.40%。上市后表现最差购权上汽CWB1,午盘依然领跌购权,跌幅达到6.48%。在其上市的仅仅10个交易日中,就有4天创出新低,走势之疲弱,无权能及。

  华菱JTP1早盘小幅冲高后,便又回归漫漫熊途,盘中跌破0.600关,跌幅超过10%,午盘有所反弹,但仍处于六毛以下,跌幅8.69%。其午盘换手率有所减少,为182.55%。五粮YGP1受其拖累,回落至1.5元附近,午盘收跌7.35%。南航JTP1再度被创设3300万份,目前其流通盘已经超过125亿份。其目前也在考验0.400元支撑,午盘收跌3.90%。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32.64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26.84亿元。购权成交量受弱市影响,萎缩较大。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