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证市场亮点不断 沽购上演大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0:41 南方都市报

  沉寂多日的权证市场昨日亮点不断。早盘,认购证走势普遍较弱,认沽证则全部翻红;而午盘沽购发生大逆转,伴随大盘回升,购权在上汽认购的带领下逐渐走强,而认沽权证则悉数翻绿,再次显示认沽权证炒作风险极大。

  “判断认沽权证走势不要以大盘是否下跌为准,因为目前认沽权证只是个投机游戏,涨跌几乎没有任何规律。”渤海证券张立宁表示,昨天认购权证的走势还是和正股及大盘走势联系比较密切的,早盘认购权证随正股高开或平开后逐波下跌,在下午触底后随正股有所反弹。“购权基本反映了正股的走势。”

  截至收盘,认沽权证普跌。华菱JTP1暴跌12.1%,五梁认沽跌5.9%,认沽跌5.2%.

  “上汽认购昨日大翻身得益于正股大涨给权证有力的支撑。”招商证券权证分析师罗业华表示,上汽认购此前走势主要是受其正股上海汽车走势疲软的影响,而昨天上海汽车业绩预告大增,股价走强。

  后市方面,他建议看好上海汽车的投资者可以积极介入上汽认购,“目前的溢价率较低,杠杆比率较高,存在一定的机会”。本报记者 李乾韬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