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购权回落过半收绿 五粮认沽独红苦撑沽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7:39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0日讯 大盘今日继续维持上扬行情,但深市走势明显强于受权重股拖累的沪市,两市个股上涨家数有所回落,最终占据半壁江山。购权方面,午盘上涨品种部分重新翻绿,而涨幅较大的品种,收盘涨幅也有所缩减。沽权中,南航和华菱认沽依然固守权市跌幅头两名,不过五粮YGP1独守红盘。

  午盘领涨的武钢CWB1午后涨幅继续扩大至7%以上,不断刷新自己的价格高点,最终创出9.320元的历史新高,收盘涨幅4.80%,成交额33.58亿元为权市最高。其余两支钢铁购权,涨幅也有微幅缩减,马钢CWB1上涨1.95%,钢钒GFC1小涨1.34%。五粮YGC1维持高位震荡走势,收涨2.51%。次新购权午后全线萎靡,跌幅加大。上汽CWB1以跌2.10%,列购权跌幅第一,国安GAC1微挫0.96%,日子CWB1和深高CWB1分别小挫1.46%和1.75%。深发SFC2微挫窄幅震荡,尾盘微跌0.20%。

  华菱认沽和五粮认沽今日换手率都超过100%,华菱认沽换手率更是高达196.35点。目前华菱认沽离退市仅剩26个交易日,回归迹象逐渐明显,投资者应注意末日沽权的风险。华菱JTP1跌3.06%,南航JTP1跌3.14%,领跌权市,而五粮YGP1守住2元整数关,微涨0.15%。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169.15亿元,较昨日微幅缩减,钢铁购权成交量的放大,弥补了上汽权证成交萎缩的空白。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