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钢认购上9元创历史新高 钢购强劲撑权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0:23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0日讯在大盘今日维持震荡态势下,钢铁板块再度强势崛起,37支个股中,仅有两支小幅翻绿,平均涨幅达到了2.06%。而武钢股份再度承担起领涨重任。

  武钢股份的强势,使得武钢CWB1今日终于攀上9元大关,最高上摸9.011元,创出上市以来的新高。最高涨幅达到4.29%,领涨权市。而钢钒GFC1和马钢CWB1也表现不俗,以涨幅2.36%和1.04%,位列权市涨幅榜二、三位。目前购权整体优势明显,七涨三跌,沽权则再度沦陷,华菱JTP1欲考验1元支撑。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