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市昨日全线翻红 又有基金入驻深发SFC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BY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周三,沪深股市权重股全线反弹,下跌个股总数不足百家。权市也出现久违的涨声一片情景,本栏周一建议逢低吸纳的钢铁认购证充当了领涨角色,钢钒GFC1、武钢CWB1一度在盘中争夺权市涨幅榜老大位置,最终武钢CWB1后来居上,收涨3.75%,而钢钒GFC1收涨2.73%,列涨幅第三。马钢CWB1涨1.99%,居涨幅第五。仍为负溢价的五粮YGC1震荡攀升,站上44元高地,涨2.43%。认沽证方面,南航JTP1昨日在14:15左右曾急速拉升涨逾5%,收涨1.77%,带动五粮YGP1华菱JTP1上翘翻红,分别涨0.35%和0.20%。

    深发展两只认购证因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而停牌,但深交所今日公布的持有权证数量达到或超过可流通数量5%的持有人名单显示,又有一只基金 (中国工商银行-融通蓝筹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入驻深发SFC1,而该基金已经多日现身深发SFC2的持有权证数量达到或超过可流通数量5%的持有人名单中。深发SFC1目前仅剩两个交易日就将进入行权期,一些基金还这么看好,再次表明这些基金对深发展中期走牛抱有很大的预期。

    另外,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开始按面值人民币100元发行6300万张分离债,预计募集资金63亿元。每张债券的认购人可以无偿获得公司派发的3.6份认股权证,认股权证共计发行2.268亿份,存续期限为24个月,行权价格为每份27.43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