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发展深发SFC1提示权证行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7: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卢 荣

  本报讯 深发展今日发布公告称,鉴于“深发SFC1”认股权证已于11月19日开始行权,公司特提请投资者关注“深发SFC1”认股权证行权的有关事项和投资风险。

  公告称,“深发SFC1”认股权证的存续期自2007年6月29日至12月28日止。“深发SFC1”认股权证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12月21日,从12月24日起终止交易。“深发SFC1”认股权证的行权价格为19元,行权比例为1:1,即投资者每持有1份“深发SFC1”认股权证,有权在交易日期间以19元的价格购买1股“深发展A”的股票。

  另据悉,“深发SFC1”认股权证的行权期为最后30个交易日,即11月19日至12月28日之间的交易日,其中12月24日至12月28日为不可交易的行权期。投资者网上、网下行权的最后时点为12月28日15时,过时再申请行权无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