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购权轮番上演大涨好戏 中化CWB1今起行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4:50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1日讯 大盘上午继续维持强势震荡态势,虽因CPI数据出炉而出现短暂跳水,但众板块合力做多,使得CPI影响被消化于无形,个股上涨家数再破千家。购权绝大部分上涨,且热点不断,各品种轮流做多,人气恢复明显。中化CWB1今日进入为期五个交易日的行权期,投资者可尽早行权。

  继前几日的云化CWB1和深高CWB1后,今日又是一前期超跌品种领涨权市。国安GAC1大涨6.26%,傲视群雄,盘中涨幅更达8.24%,溢价率维持在93%附近。深发展A高开低走,但并没有影响深发SFC2的表现,午盘依然收涨4.71%,溢价率达到16.67%。而深发SFC1则没那么强势,仅微涨0.93%。深高CWB1在沉寂一日后,重拾升势,午盘上扬3.12%。五粮YGC1并没有随酒类股大涨,仍是稳步前进,小涨1.57%,不知不觉已经收复42元关。钢铁购权今日仅有钢钒GFC1表现抢眼,收涨3.23%,今日是其首轮行权期的最后一日,投资者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行权与否。而马钢CWB1和武钢CWB1走势一般,马钢CWB1仅微涨0.30%,武钢CWB1更是收跌0.41%,成午盘唯一收跌购权。中化CWB1近期行权,由于其负溢价率较高,属于深度价内权证,行权价值明显,投资者应及早行权获取无风险收益。

  沽权方面今日缺乏亮点,波动幅度都不算太大。华菱JTP1五粮YGP1收红,分别小涨1.73%和0.77%,而南航JTP1微幅震荡,小跌0.57%。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85.11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34.93亿元。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