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化CWB1逆市逞强 南航JTP1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周四,沪深股市缩量窄幅震荡,虽然股指小跌,但个股上涨家数多过下跌家数,认购证也大都冲高回落,跌幅在1%以内。表现靓丽的是本栏周一曾推荐低吸的云化CWB1,盘中最高涨11.13%,收涨9.55%。笔者昨日看好的五粮YGC1也随正股尾盘拉升,收涨1.15%。仅剩两个交易日的中化CWB1遭遇套现盘打压,以1.24%的跌幅列权市跌幅第三。

    居权市跌幅前两位的是昨尾盘跳水的五粮YGP1华菱JTP1,分别收跌3.39%和3.26%,二者早盘都曾略微翻红。本栏昨日认为短线高手可关注的南航JTP1难得全天飘红,盘中最高涨与4%,收涨0.86%,成交量较前日放大逾一倍,笔者认为投资者短线可继续持有。

    另外,攀钢钢钒昨公告称,钢钒GFC1下周二将结束第一阶段行权,其行权比例调整后为1:1.209,打算行权的投资者应注意准备现金及时行权,要么就干脆中线持有。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