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市本月首见艳阳天 南航认沽尾盘突升收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5:53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5日讯时隔近一周,大盘再度出现大幅反弹行情,在大盘蓝筹的推动下,所有板块均现上涨,下跌个股仅百余家。权市也继上月20日后再度全线飘红。银行和钢铁购权再度成为权市中坚,而南航认沽尾盘顽强收红,确保今日皆大欢喜局面。

  深发SFC1昨日微调一天后,今日重拾升势,盘中涨幅超过6%,尾盘收涨5.12%,保持负溢价率。而深发SFC2涨幅明显偏小,仅涨1.72%。钢铁个股全面爆发,多支个股涨幅超过5%。钢铁购权依然保持近几日强势,武钢CWB1涨幅较午盘收窄,涨3.75%,马钢CWB1涨3.09%,钢钒GFC1涨2.41%。低估值是其重新吸引市场关注的最大优势。中化CWB1涨2.98%,其即将进入行权期,仍保持有5%的负溢价率,投资价值明显。深高CWB1、云化CWB1、五粮YGC1涨幅分别为1.57%、1.29%、1.07%,五粮YGC1依然保持负溢价率最高。而国安GAC1的涨幅仅为0.58%,溢价率进一步回落至96.15%。

  南航JTP1后发制人,尾盘突然拉升,一举超过两只沽权,以0.87%的涨幅成为领涨沽权。而五粮YGP1华菱JTP1的涨幅都有所收窄,分别微涨0.74%和0.17%。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197.85亿元,较昨日缩减近一成,沽权交投大幅减少是成交量萎缩的主因。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