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集认沽权证狂跌9成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7:22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1月16日电 (记者 何广怀) 在深交所挂牌的中集认沽权证16日狂跌90.57%,以1分钱的收盘价熬完了最后一个交易日。尽管其市价拒绝归零,但面对当日中集正股24.11元的收盘价和早已设定的7.302元权证行权价,这只认沽权证仍是不值一文。此间行家提醒权证持有人千万不要在19日开始的行权期内行使沽售权利,以免招致无谓损失。

  当日深沪股市其余3只认沽权证却均趁大盘下跌而走高,升幅在1.33%至4.29%之间。

  当日两市交易的9只认购权证继续全部下跌,深发SFC1认购权证跌9.63%居跌幅榜首。

  当日两市权证的成交金额合计为162.01亿元,比上个交易日锐减26.58%。其中认沽权证成交82.91亿元,南航认沽权证份额最大,占49.95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