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券商死撑南航JTP1 钢购短线可抄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7:46 每日经济新闻
    BY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周一,多重利空令沪深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沪综指盘中最低逼近5000点,认购证一度全线尽墨,而认沽权证在股指大跌背景下,丝毫不见昔日飚升的气势,继续在中集ZYP1领跌下走价值回归之路,中集ZYP1午盘后加速跳水,报跌31.88%,换手率高达745%,延续不折不扣的权市跌幅“老大”位置。南航JTP1在创设券商的对倒护盘下,多次抵抗住套现盘而翻红,但收盘也只涨了1厘钱。华菱JTP1五粮YGP1收盘各跌8.175%、7.991%,居权市跌幅榜二三位。

    本周五为最后一个交易日的侨城HQC1,昨日尾市突然转跌为升,收涨4.111%。华侨城A昨日收盘价格为72.98元,认购权证的行权价格为6.958元,内在价值为66.032元,高于侨城HQC1昨收盘价62元,溢价率为-6%左右。本栏认为,华侨城A当前股价已经过度透支了整体上市题材及未来三年的业绩增长预期,中长线投资价值很小,虽然蜷伏其中的机构被迫做自救性的拉升动作,但这正好给持有者提供了借机获利回吐的机会,希望投资者不要太贪心,见好就收,保住胜利果实才是智者所为。

    短线方面,三只钢铁权证近期超跌严重,技术指标严重超卖,如武钢CWB1从10月16日最高价8.9元下跌至昨日,累计跌幅逾35%,钢钒GFC1由复牌后最高价13.785元,累计跌逾45%,马钢CWB1由10月17日最高价8.450元,累计跌逾40%,这已经快速挤压了钢购的股价泡沫,故投资者不但不宜继续杀跌,反而可果断抄底抢反弹。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