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午评:涨幅榜上沽购平分秋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3:10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8日 大盘今日继续惨跌,八成个股午盘收绿。权证市场上午表现较大盘平稳,午盘仍有四只品种上涨,沽购各占两支,平分秋色。

  侨城HQC1并未复制钢钒GFC1的连续封住涨停走势,虽然早盘仍以涨停价开盘,但立马就被获利盘砸落,最低时仅涨3.81%。不过在其正股华侨城A的再度封于涨停的带动下,十点半后侨城HQC1企稳反弹,权价再度逼近涨停,尾盘收涨10.31%,在大盘暴跌时能有如此表现,也算相当优秀了。深高CWB1在经历上午大半时间的低位震荡后,午市收盘前突现大幅拉升,最终收于红盘,微涨0.33%。前期表现最为抢眼的深发展购权,今日终于萎靡,随深发展A一起坠落。午盘包揽购权跌幅前两位,深发SFC1跌6.40%,深发SFC2跌5.84%。钢铁购权连续第三日下探,马钢CWB1收跌2.45%,武钢CWB1收跌2.90%。钢钒GFC1跌1.45%,国安GAC1跌2.49%,云化CWB1跌3.78%,五粮YGC1跌4.06%,虽然这些都处于下跌,但其跌幅还是小于其正股跌幅,抗跌性明显较强。唯有中化CWB1跌5.56%,大于其正股中化国际的5.19%的跌幅。

  早盘认沽权证出现一波集体快速上扬,但仅仅昙花一现又全数深幅回落。中集ZYP1午盘收跌6.16%,跌速快过以往。五粮YGP1跌1.24%。而南航JTP1和华菱JTP1上午基本保持红盘运行,午盘跌幅收窄,分别微涨0.65%和0.33%。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94.97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36.72亿元。 (全景网/雷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