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集认沽首次触及限涨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58 新京报

中集认沽首次触及限涨令

  11月16日为最后交易日,分析师建议卖出切勿行权

  本报讯 (记者赵侠)在昨日的交易中,中集认沽(038006)首次触及深交所“限涨令”,盘中被临时停牌一次。复牌后下滑翻绿,报收于0.438元,跌幅达11.69%。

  中集认沽昨日出现剧烈震荡的行情。在早盘,经历了10分钟的下探后,中集认沽被迅速拉升,上涨至10%的限涨价位,随即被临时停牌。

  今年10月25日,为了进一步加强中集认沽等深度价外权证的交易监控,深交所规定:对于进入“末日轮”的深度价外权证,当前收盘价格在0.100元以上(含0.100元)的交易日,价格涨幅比例为10%。昨日中集认沽已触及“限涨令”,因此被深交所临时停牌。

  在中集认沽复牌后,不少投资者高位追进。但是,数笔十多万手的巨量抛单将中集认沽的价格砸下。中集认沽午后继续表现出强势,但在下午13时48分,再度被砸下。中集认沽昨日成交13.23亿元,换手率高达624.76%。

  截至昨日收盘,中集认沽的对应正股中集集团(000039)股价为26.15元/股。正股价远远高于行权价,中集认沽为深度价外权证。

  11月16日是中集认沽的最后交易日,国信

证券分析师杨波认为其理论价值为零。为了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建议投资者在最后交易日前择机卖出中集认沽,切勿行权。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