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侨城HQC1复牌无量封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7:18 新浪财经

  ⊙平安证券 张俊杰

  周三大盘反弹,然而权证市场跌多涨少,仅4只权证红盘报收。从成交情况来看,权证总成交金额为269.02亿,其中认购证成交153.72亿,认沽证成交115.30亿。认购证成交额较周二增加68.05亿,增加部分几乎全部来自钢钒GFC1。

  认购证走势分化明显。停牌20余天的侨城HQC1在仅剩下8个交易日之时终于复牌,全天牢牢封住涨停,涨幅为14.89%。当天侨城HQC1成交极其稀少,换手率仅0.33%。以昨日的收盘数据计算,侨城HQC1溢价率为-1.35%。前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的钢钒GFC1昨日开盘后涨幅一度高达14.99%,但随后一路下挫,至收盘反而下跌12.45%,居认购证跌幅榜首。钢钒GFC1昨日换手率高达81.94%,共成交74.41亿元,接近认购证成交额的一半。此外,马钢CWB1、深高CWB1和国安GAC1跌幅也均在4%以上。

  认沽证则全部下跌。临近到期的中集ZYP1震荡剧烈,盘中一度封于涨停板,但仅20余分钟后便震荡下挫,最终反而较周二下跌11.69%,换手率高达624.76%。中集ZYP1目前风险极大,普通投资者尽量不要参与。

  除中集ZYP1外,南航JTP1、华菱JTP1五粮YGP1跌幅也均超过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