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认购权证热点纷呈 中集认沽逐渐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7:44 长江商报

  伴随着大盘的不断创出新高,昨日权证市场也是热点不断,认购权证涨幅明显加大。

  昨日涨幅超过5%的权证达到了四只,国安GAC1以11.72%的涨幅名列午盘涨幅第一,尾盘报收9.8%,位居认购权证之首。云化CWB1盘中涨幅也一度高达11.29%,尾盘收涨8.60%,也创出其上市以来的新高。超跌的侨城HQC1昨日终于反弹,收复60日均线,报于48.714元,涨5.99%。受招行业绩翻番提振,银行股表现出众,深发展A重新收复40元关口,带动深发SFC1和深发SFC2分别上涨5.49%和3.13%。钢铁购权分化,武钢CWB1收跌1.59%,马钢CWB1则微涨1.14%。周一权王中化CWB1则回调幅度稍大,跌3.78%。

  认沽权证除中集ZYP1外,其余三支均告上涨。五粮YGP1仍是认沽中的带头大哥,涨3.15%, 华菱JTP1涨3.60%, 南航JTP1涨0.51%。中集ZYP1连续第四日下跌,尾盘收跌6.41%。

  昨日,两市午盘认购权证共成交111.49亿元,为近期首次午盘交易量突破百亿大关。认沽权证共成交36.04亿元,继续萎缩之势。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