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集认沽一天三度被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7: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伴随着昨天两市股指的全线下挫,一直与大盘唱反调的认沽权证昨天一开盘突现集体报复性反弹行情,几只认沽品种全线大幅拉升。其中,中集认沽一天内更是由于狂涨而被交易所三度停牌。

  昨天开盘后10分钟左右,几只认沽权证的涨幅均超过10%。其中,中集认沽的涨幅高达16.59%,五粮YGP1也上涨了12.19%,华菱JPT1上涨11.70%。出于对认沽再遭暴炒的风险考虑,深交所对中集ZYP1、五粮YGP1、华菱JTP1分别进行30分钟的临时停牌。但停牌未刹住涨势,因此,深交所不得不又两次对中集认沽实施临时停牌。中集认沽下午的正常交易被终止,当天涨幅为54.15%。

  除了中集认沽之外,当天涨幅第二的华菱JTP1上涨30.38%,盘中曾被交易所临时停牌两次。交易所方面表示,已对几只权证交易实施重点监控,对涉嫌违规行为的账户将采取限制交易、上报中国

证监会查处等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