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交所严密监控权证交易 违规账户将被限制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21: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 黄金滔)记者25日从深圳证券交易所获悉,深交所已对中集、五粮、华菱等认沽权证交易实施重点监控,对涉嫌违规行为的账户将采取限制交易、上报中国证监会查处等措施。深交所表示将视盘中交易情况采取进一步风险控制措施。深交所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勿盲目跟风炒作,及时关注该所的有关风险提示和临时停牌公告。

  深交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所对认沽权证实施临时停牌措施,旨在警示认沽权证的交易风险,抑制权证非理性炒作的死灰复燃。该所将视盘中交易情况,决定临时停牌的时间长短。

  25日以中集认沽为龙头的认沽权证集体异动。中集认沽权证收盘暴涨54.15%。华菱JTP1五粮YGP1、南航JTP1同样遭到投机资金的热炒,也分别涨30.38%、25.71%和16.5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