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认沽权证遭遇黑色星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1:37 上海青年报

  全景 雷震

  本报讯 昨日沪指午后盘中一度突破5500点大关,而两市的认沽品种则遭遇黑色星期一,延续上周的大跌走势。距离行权日最近的中集ZYP1(038006)连收五根阴线,走出了提前回归的走势,五日累计跌幅高达52.69%,已经回落到6月初认沽权证刚刚开始疯狂的价位了。而五粮YGP1华菱JTP1也分别再度大跌14.18%和12.69%。而再度被创设、流通盘破百亿的南航JTP1(580989)成为昨日跌幅最小的认沽品种,跌幅为8.75%。

  云化CWB1(580012)在休整几日之后,昨日再度发飙,盘中最高涨幅逾12%,收涨8.42%。目前其溢价率高达8.17%,是两市第二高的溢价认购品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