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认购与认沽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1:4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平安证券 麦秋虹

  周三,上证指数上涨1.15%,权证正股除深发展A微跌外,其余均上涨。受此影响,认购证与认沽证走势分化,大部分认购证收红盘;认沽证则全以绿盘报收。从成交情况来看,权证成交额有所放大,其中认购证的成交额增加15.17%,认沽证的成交额增加一成。

  在交易的9只认购证中,除深发SFC1、深发SFC2和伊 利CWB1小幅下跌外,其余认购证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马钢CWB1表现最为抢眼,在正股涨停的带动下,震荡走高,最终以10.72%的涨幅领先于其它认购证。

  与此同时,马钢CWB1的溢价率再创历史新低,已低至-17.17%。侨城HQC1也与正股的涨幅较为相近,在正股上涨3.98%的情况下,上涨4.34%,居认购证涨幅榜的第二名。紧随侨城HQC1之后的是武钢CWB1,涨幅为4.31%,其上涨幅度将近是正股涨幅的三倍。

  从认购证成交额的排行榜来看,马钢CWB1以123.98亿元居首位,其次是中化CWB1和武钢CWB1,成交额均在40亿元左右。

  认沽证方面,以南航JTP1下跌幅度最大,跌幅达5.66%。其次是中集ZYP1,其在盘中一度冲高到5.43%,但尾盘迅速走低,最终下跌3.52%。

  成交方面,中集ZYP1、五粮YGP1和南航JTP1的成交额均有增加,表现尤为明显的是中集ZYP1,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增加一倍有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