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权市一扫昨日颓势 认购权证全面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1:30 全景网

  全景网8月30日讯今日权证市场一扫昨日萎靡,认购权证在正股走强的带动下纷纷飘红。

  云化CWB1成为今日权市的领头羊,盘中涨幅一度超过7%,至午盘时,报收于19.029元,涨4.29%。其正股云天化表现更出色一些,午盘以5.34%的涨幅报收。华侨城(000069)与其他小跌的大盘地产股如万科A金融街金地集团北辰实业等走出迥然不同的大涨走势,午盘涨幅5.39%,这也使侨城HQC1涨3.71%,位列权证涨幅第二。其他认购权证的涨幅均低于2%。两支钢铁购权武钢CWB1和马钢CWB1的正股的逐渐走弱,也拖累其走出高开低走的走势。

  认沽方面,昨日权市涨幅第一的中集ZYP1,今天变成了涨幅倒数第一。午盘收于4.150元,跌4.31%。认沽方面的热点由中集ZYP1转移到了五粮YGP1,该权今日低开低走,开盘10分钟内,跌幅超过3%。随后在资金的拉动下展开强力拉升,半小时内拉升至5.119元,涨幅3.54%,即时涨幅高达7%。目前走势逐渐弱化,至午盘收于4.988元,微涨0.83%。华菱JTP1和南航JTP1今日也呈现弱势,分别跌去2.29%和3.59%。今日南航又被创设2.2亿份,市场总量达到了77.91亿份,券商获利丰厚。 (全景网/雷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