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招行认沽疯涨94%领涨 认购权证走势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7:0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招行认沽疯涨94%领涨认购权证走势分化


  全景网6月8日讯 今日由于加息预期空前强烈,认沽权证相较于认购权证在市场中取得压倒性优势,认沽权证收盘涨幅均在11%以上。招行认沽权证尾盘依然强势,尾盘收于1.339元,涨幅为94.62%;华菱认沽证涨15.45%,五粮认沽证涨12.24%,中集认沽证涨11.76%,钾肥认沽证涨14.11%。

  认购权证走势则出现分化,但是唯一相同的是认购权证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幅度均不大,其中云化认购证涨1.36%,报14.902元,国电JTB1涨0.22%,而五粮YGC1涨2.64%,报29.130元,侨城认购跌1.78%,钢钒认购跌0.32%,伊利认购跌2.21%,马钢认购跌2.6%,中化认购跌3.29%,武钢认购跌3.04%。今日,整个权证市场成交487.2亿元。(全景网/李志锦)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